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相

-----正文-----

夜色清爽,星光柔和。黑色的高级轿车停在宴会厅门口,顾淮阳跟着聂明远下车,走入宴会厅,两张各具特色的鲜亮面孔出现在宴会,就像一道风景线般吸引着不少人的目光。

今晚的宴会多是活跃于商界的富豪、知名大亨,也有政府官员、各个身份不菲,非富即贵,认出聂明远的商客都走上前打招呼,“聂先生,好久不见,今晚怎么有空来参加宴会?”

“来谈一笔生意。”聂明远客气地说。

男人顿时来了兴趣,“什么生意,不知能否跟你有合作的机会?”

“房地产,我最近都在忙这一个项目。”聂明远的目光落在宴会里的一个人身上,又从容地跟富商说,“我见到老朋友了,失陪一下。”话落,带着顾淮阳往宴会大厅走去。

顾淮阳见他不是真的见到老朋友而离开,只是找借口跟富商结束话题,便低声问聂明远,“你今晚来宴会,是真的为房地产吗?”

“嗯,要投资一个项目。”聂明远说。

时辰国际除了做艺人营销也涉及到餐饮,酒店,房地产,每一个领域都做得有声有色,顾淮阳后来发现这些行业里聂明远用旗下的艺人代言,既宣传了品牌又给了艺人工作的机会。而最初他也不知道,是参加《Love》的发布会听酒店的主管提起,现在知道他来宴会是为房地产的一个项目,就没有惊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