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求婚

-----正文-----

回到别墅的聂明远接连打了两个喷嚏,顾淮阳转过头,一脸担忧地问:“感冒了吗?”

“八成是有人说我坏话。”聂明远不以为意,丢下文件往沙发上一坐,没注意到文件与顾淮阳的剧本混一起。

顾淮阳脱下外套说:“你休息会儿,我煮吃的给你。”

聂明远说:“不用麻烦,我不饿。”

“你晚上什么都没吃,我煮点简单的,很快就好。”说着走到厨房,离开时才想起聂明远什么都没吃,倒是自己去宴会像专门吃饭,他打开冰箱找出需要的食材,探头问客厅里的聂明远,“我做炒饭给你,行吗?”单独炒菜煮饭,不知道要做多长时间,反而是炒饭简单快捷。

聂明远没有挑剔:“好。”

顾淮阳开始在厨房忙活,洗菜切菜,刷锅热油,十分钟之后,一盘咖喱炒饭,一碗紫菜蛋花汤就端到聂明远面前,附带的是顾淮阳闲暇时腌的小黄瓜。他做饭向来快,晚餐也多是他来张罗,每天都能吃到他做的晚饭,对聂明远而言很幸福,再次觉得要将顾淮阳栓牢了。

“味道还行吗?”顾淮阳看着他尝了一口炒饭就问。

聂明远毫不保留地夸赞,“好吃。”他可能有所不知,这是吃过早餐之后,唯一吃到的食物了,他低着头,没让顾淮阳看到自己脸上的感动。

顾淮阳见他吃饭,就拿起旁边的剧本背台词,一掏出来发现不是剧本,而是聂明远今晚从宴会带回来的文件,准备放回去,无意间瞄到一个熟悉地址,是他所住的小区,不由望向聂明远,“你要开发我住的那片小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