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

-----正文-----

顾淮阳的心里像裹着枫糖一般甜,低头笑着:“你这么说,我会觉得自己像拿错剧本的女主角,太幸福。”

聂明远笑:“要这么说,出生在富豪家的二代不是更幸福,生来衣食无忧,除了苦恼不快乐之外,什么都有。”

顾淮阳目光温柔:“你现在快乐吗?”

聂明远将他抱在腿上:“嗯,快乐。”

“不会觉得跟我在一块无趣?”

“不会,我现在想安定下来。”

“安定?”

“我想不管何时,都有人等我回家。”

“我等你。”

“还要做好吃的饭菜。”

“好。”

“还要陪睡。”

“……”

“今晚开始。”

聂明远低头吻住他,这些年他的感情生活丰富,各种各样的人都接触过,但是没有多快乐,遇到顾淮阳也没觉得特别,后面接触了就喜欢他的性格,他周围都是趋炎附势巴结他,不安于现状的,顾淮阳就显得很特别,又顺眼,偏偏还又单纯。

他把自己一辈子的合约签在时辰,知道真相了也没有生气,哄一下就不追究,他想这人好傻啊,又想保护他,给予他最好的,只有这个人会让他心软,想要跟他在一块。

他亲着顾淮阳,顾淮阳也回应着他,两人亲得难分难舍,四目交接里都是花火,聂明远抱起他到卧室。

衣服渐渐落在地上,光裸的肌肤相贴,彼此的身体在磨蹭里发热,聂明远热情地吻着顾淮阳,卷起他的舌头强力吸吮,像是要将他吞噬一般的力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