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心理医生K的诊疗记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血染红的日记

-----正文-----

1、

搬到H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也渐渐成了这一带小有名气的心理医生。或许是这一点点名气让公爵大人注意到了我,派人叫我去给他的弟弟治疗。

第一次接触贵族真令我害怕啊,我处处留意小心,跟随着管家来到逼仄的阁楼。

我看到公爵的弟弟在对着空气说话,我无法与他交流。

治疗没有进展。

2、

我尝试用心理治疗和药物治疗相结合的办法,让他们在饭菜里加入碾碎的药片。

可是我没想到他的绝食问题已经严重到要插管的地步,我怕药片的副作用加重他的绝食,遂放弃了药物治疗。

他胃里插着管子说不了话,我打算明天晚些时候再来跟他聊天。

治疗没有进展。

3、

公爵的弟弟说,房间里有东西在看他,他听到了蛇吐信的声音,还说了很多胡话。

我观察到他时不时会对着窗口笑,从他没有逻辑的话里简单分析出他是在跟幻想中的朋友说话。

我初步判定他已经有了较为严重的幻视和幻听。

治疗没有进展。

4、

因为完全无法与病人沟通,我尝试着去观察他的生活,但是公爵只允许我在阁楼里待半个小时。

我劝公爵给病人舒适的环境,狭小拥挤的阁楼实在不适合稳定他的情绪。

公爵说,他的弟弟只有在阁楼里才能拥有绝对的安全感。

好吧,我无法管到别人的家事,不过我也因此掌握了一些信息,病人十分缺乏安全感,这背后的成因是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