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点开看名剑绝世被气得喵喵叫

-----正文-----

回到家,绝世看着那一堆花了他那么多钱但鸡毛用都没有的供品,越想越气,最后愤怒地在猫抓板上乱刨了一通,刨完皇剑孤臣安慰他:“没有白买,你看这不就用上了。”

绝世抬起被磨得锃亮的爪子,“喵——”地大叫一声挥向皇剑孤臣,但还是没舍得真挠下去,在最后一段放慢了速度,还收回了指甲,肉垫缓缓落在皇剑孤臣手臂上。

他抬头看见孤辰又在笑,跳起来一个猫猫拳打在对方脸上。

白天他们午饭是在灵云寺蹭的。皇剑孤臣本来是带绝世一起去灵云寺的斋堂吃素斋,但绝世吃了两口豆腐就被一个和尚移走了碗,那人不顾绝世的激烈反对,在喵喵喵喵的吵闹声中熟练地掐着后颈皮按住大白猫,和毫无养猫经验的主人——也就是皇剑孤臣解释这盘豆腐里放了姜,盐也不少,猫咪不能吃这些,然后换了一碗食之无味的冻干猫粮放到绝世面前,而皇剑孤臣只是把猫抱过来,亲自押着绝世吃完猫粮,并且认真听完了对方有关猫咪饮食禁忌的科普,比如说不能喝牛奶,不能喝茶喝咖啡,不能吃巧克力,不能吃葡萄,不能吃橘子,不能吃柠檬,巴拉巴拉巴拉巴拉,绝世大叫我不是猫我早上喝了牛奶明明屁事没有也无济于事。

晚饭绝世是做不了了,但也不能任由皇剑孤臣炸了厨房,因此叫皇剑孤臣订了外食,又让他给自己开了一个金枪鱼罐头——今天刚买的,不能浪费。但是那味道实在太腥了,绝世闻着就要吐,捏着鼻子才勉强吃下去。他一边吃,一边憋屈地想要是自己还是人,就能把这玩意重新炒一遍,多点油,加点盐,来点糖,放点葱姜蒜,再倒点料酒,还能扔两颗花椒,想到这里,绝世的眼泪和口水一起流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