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天夜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不自爱,不如烂白菜

-----正文-----

总之我们先来复盘一下今天的事故。

阿德勒公爵中的情毒是我几百年前做的,当时我受他人之托,做一种能让中毒者对眼前人一见钟情的毒,我可是天才,很快就做出来了,但后来出了点小事,这情毒就一直放在了我这儿。这些天我整理仓库又给翻出来,但我又不记得这是个什么东西了,随手就放进了兜里,跟我的辣椒水喷雾放在了一起。

我知道这波属于自作孽不可活,我为祸人间几百年终于遭了报应,但他一个公爵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红灯区啊!我去给人送点心,他去干嘛啊!还从后面偷袭我,也不能怪我把他当色狼,对吧!

想到这我更唾弃了,几百年前的阿德勒那么正经,几百年后的阿德勒居然去嫖!男人不自爱,不如烂白菜!

但骂归骂,当务之急还是先找出我当年的笔记本。就算我是天才,但若是不知道配方,要我一个月内配出解药,也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话又说回来,这个阿德勒公爵的名字好像和几百年前我认识的那位阿德勒是一样的……叫什么来着……

对了,是安斯艾尔,安斯艾尔·阿德勒。

他是怎么死的来着?

哦,想起来了,是我杀的。

我低下头,看向自己那只拿着羽毛笔的左手,我觉得它曾经握过一把剑,但那把剑是什么模样,我想不起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百年来,我的记性变得越来越差,很多事情若是不刻意去想,我根本想不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