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说爱我的第二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怎么会有白头发?

-----正文-----

他真的有病。

我沉默地看着坐在我对面的安斯艾尔·阿德勒,心想如果我把蛋糕扣到他那张帅脸上,他会不会立刻就拔剑砍死我。

但我可是魔女诶!虽然我现在见不得光,但我可是魔女诶!我以前那么辉煌(大概吧),万民敬仰(大概吧),现在是个人都能来羞辱我了吗!

我深呼吸一口气,控制住自己想打个响指烧毁这份合同的冲动:“您请回吧,这家店我是不会卖的。”

哪有人刚说完“我要追求你”就把一份收购合同拍过来的?这是追女孩子?这是在培养仇人吧?这人到底哪来的自信说让我一个月内爱上他?

纵使内心已经刷满了吐槽弹幕,但我的脸上还是维持着一个人类淑女在这种时候该有的笑容。也许是看出了我笑容下的鄙视,安斯艾尔清咳一声,不慌不忙地又把另一份合同推过来,笑眯眯地示意我打开看看。

两份合同连起来看就是,安斯艾尔·阿德勒收购我现在这楼,作为补偿,他会给我双倍的价钱,以及市中心商业街一块位置极好的地。

我还以为他是想当我老板使我屈服,但好像不是这样。

这样来看,我好像还稳赚不赔。

妈的,有钱真好。

“谢谢,但我不卖。”我默了默,忍住心痛把两份合同推回去,“我现在这样就很满足了。”

安斯艾尔这下是真的惊讶了:“为什么?留在这样的平民区对你有什么好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