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说爱我的第三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日不营业

-----正文-----

思来想去,我决定今天不营业了,空出时间来研究研究瓶子里仅剩的那几滴情毒,看看能不能倒推出这玩意的成分。

打定了主意,我便到楼下挂上了“本日不营业”的牌子。

我现在住的是一栋三层的小楼,一楼被我用来经营甜点店,二楼是我日常生活的地方,三楼则是我的“仓库”。

我超满意这栋小楼,可惜在人类社会中,我要想一直留在这里,每过十几二十年就得换一副新的模样,假装自己是新来的租客。

开甜点店是“安娜”的兴趣,在“安娜”之前,这儿曾是“贝丝”的咖啡店,“莫蒂”的书店,“克拉拉”的餐馆,“丹妮”的花店……老实说,“安娜”的外貌是与我自身最接近的,捏脸捏了那么多次我也有点厌烦了,偷个懒很正常。

不过要说我最喜欢的,还是最初来到这里时,我作为“简”时开的草药店,做起来最得心应手。

里诺用实际行动表示它懒得理我,独自窝在阳台上晒太阳。我则回到三楼,专心搞我的分析研究。

没过多久,里诺从楼梯口探出个猫头来愤怒地喵我:“那个讨厌鬼来了!”

我跟它到了阳台,瞧见了楼下的安斯艾尔。不知道是不是察觉到了我的目光,他突然抬起头来,对我露出了个足以令看见的所有人都目眩神迷的笑容,扬高了声音对我说:“好久不见,安娜小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