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说爱我的第四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现在就想抱着这只小熊在床上打滚

-----正文-----

真要命,这才第四天,但我竟然有点习惯看到安斯艾尔出现在我的店里了。

是的,今天他也还是来了,像往常一样披着斗篷,点了我写在小黑板上的每日推荐,坐到了他前几日一直坐的位置。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是皇室骑士团的团长,还兼任好几个职位,每天都应该忙得飞起才是,他到底哪来的时间,每天都从城中心的皇宫跑到我这个偏远的平民区来?

难道情毒竟然恐怖至此,还能让人提高工作效率?

里诺大概是看出了我的想法,躺在茉莉的怀里喵了我一句,又优雅地翻了个白眼。

茉莉是邻居家的小姑娘,今年应该是九岁,又乖又可爱,还嘴甜,经常来找我玩,我不喜欢小孩,但我很喜欢她,所以经常送她小点心吃,要不是创世神真的没有创造天使这种生物,我一定会以为她就是人间小天使的。

对绝大部分魔女而言,孩子都是极其可怕的存在。不说其他生物的孩子,魔女基本不会有孩子,麻烦之余,还因为从她怀孕的时候起,她就进入死亡倒计时了。

人类不知道,魔女的传承是要以生命为代价的。

这一点是所有魔女心照不宣的秘密,没有魔女愿意放弃永生怀孕,除了为数不多的两三个被爱情哄骗得昏了头的傻子。

我把黑森林蛋糕和甜奶茶放到安斯艾尔的桌上,留下一句“请慢用”就准备回柜台去,安斯艾尔却叫住我,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