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天夜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想这应该才是他真实的样子

-----正文-----

“你不该答应他的。”

里诺烦躁地用爪子拍我的手,第一百遍抱怨我,我也只能解释第一百遍:“没办法啊,神殿我自己进不去,云骨草又只在那里才有。”

我现在还没有完全推出情毒的配方,但从目前我确认的部分来看,情毒的解药一定需要云骨草和月下盏,前者只种在神殿里,后者应该在皇宫的宝库里,现在我正准备去偷。

其实也算不上偷,月下盏本来就是几百年前我送出去的礼物,既然那傻子不在了,我去取回应该算物归原主,皇宫我自己也能进。

我一边说一边坐上扫帚,里诺轻轻巧巧地跳进我怀里,它应该是真的生气了,我感到它的嘴巴张了又合,大概是想咬我一口泄愤。

我摸了一把它的脑袋,念了隐身的咒语就往皇宫的方向飞去。

我对皇宫并不熟悉,好在我还能感应到月下盏上残存的点点魔力,找起来不算特别困难,只是皇宫里的守卫多得吓了我一跳。

就算是皇宫,这种程度的守卫也太过夸张了,难道出了什么事吗?

我躲在离宝库不远的小花园里,小心地观察着。我想起这儿离皇帝的寝宫极近,现在光是宝库四人宽的门口就立着四个骑士。

更要命的是,我还看见了巡逻队前的安斯艾尔,他现在的表情和眼神,我只看一眼都觉得冷。

我想,这应该才是他真实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