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五天夜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道的真要以为你是我的狗了

世界观补全的一章(也没有完全补全

-----正文-----

神,劈开天地,点生日月,区分光暗,而后创造生命。

最初,生命只是一颗沉睡的种子。神创造风,创造雨,创造日夜,创造四季,种子萌芽,成长,开枝散叶,最后结果。

成熟的果实坠落地面,化作最初的人类。

“而魔女,则是死在树上的腐烂的毒果。”

深夜,神殿深处的内庭里,一位银发碧眼的英俊少年拿着一卷用优美的字体抄写的古卷,以古老神秘的发音轻声地念着古卷上的文字。明明他只是简单地坐在小喷泉的大理石边缘上,还随意地以一只胳膊撑着瘦削的身体,他的姿态看起来却是无比高贵优雅,好比最完美的神祇雕像。

他继续念,声音里已带上了显而易见的嘲笑和不屑:“……果熟应落地,正如日月应交替,四季应轮转,此为神之法则。魔女,应击落,应审判,应毁灭,以证神之道。”

少年轻率地叹着气,放着书的手一翻,便任由珍贵的古卷坠落。在古卷被大理石地面撞碎之前,一截枯瘦的手骨突然凭空出现,古卷稳稳地停在了那只手骨上方一寸左右,直到被它小心地托住。

“没必要保护这种东西吧,反正全是人类为了排除异己编造的谎言。”少年挑挑眉,抬起光裸的左脚踩在那本书上,“这不是你告诉我的吗?小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