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六天夜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要穿情侣装啊

算是老管家视角的一章

-----正文-----

老管家布兰德利,追随阿德勒家数十年,服侍过三任阿德勒公爵,入得厨房出得厅堂,下得战场上得朝堂,人生短短数十载,他早已经历过无数大风大浪,他本以为,无论什么事都不能再让他破防了。

然后他就破防了。

在他激情为未来的女主人安娜小姐介绍阿德勒家族的历史时,他瞥见她偷偷摸摸地打了好几个哈欠,再强打精神继续听他讲。

真是残酷的体贴,他讲故事有这么无聊吗?还是故事太长了?可他还只是从安斯艾尔大人的父亲讲到了祖父而已啊?

老管家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

现在正是晚饭后的散步时间,老管家正带着安娜参观这座已有三百多年历史的阿德勒府。原本带她参观的人不该是老管家,只是安斯艾尔大人突然被皇帝留下吃饭,不知何时才能回来。

饶是山崩于前而不改色的老管家,在收到这个简讯时,脸上的笑容也不禁裂了一秒:他知道,皇帝为了制衡,一直想撮合安斯艾尔大人和自己的爱女米莉亚公主殿下,谁敢说这不是又一次的定向相亲呢?这次神树节,皇帝原本还想让安斯艾尔大人当米利亚殿下的舞伴,只是被拒绝了。

老管家忧心忡忡地望向了正在看着阿德勒家族肖像画发呆的安娜。

帝国最位高权重的公爵拒绝了尊贵的公主殿下,却带着平民女性出席贵族的舞会,这件事势必会在贵族社交圈里引起轩然大波,安娜小姐也一定会成为议论的焦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