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父亲有个红发金瞳的情人

-----正文-----

五百多年前的某天,艾德里安偶然地触碰到了世界的“真实”。

那时候的艾德里安刚过七岁生日,他还不是神殿里的圣子,而是皇帝的继承人,帝国唯一的皇子,他和他的父母都是帝国最尊贵的人,他爱他的父母亲,也觉得自己的家庭非常完美,却想不明白为何母亲每天都郁郁寡欢,直到他无意中发现,他的父亲有个红发金瞳的情人。

他的父亲出轨了。

那个女人分明发现了躲在衣柜里的他,不仅没有告诉他的父亲,也没有拒绝他父亲的靠近、接触、亲吻和……进入。

那时他还不太懂这是在做什么,只是听着那样的声音,他怎么能不羞恼、不愤怒呢?

可当他怒气冲冲地质问他的父亲时,他的父亲却难得直白地告诉他,他与皇后只是政治联姻,两人之间根本就没有爱情,他是有情人不假,但他的母亲也有情人,只不过他母亲的情人已经死了,他们两个人谁也不欠谁的。

看着父亲没有表情的脸,艾德里安突然就想明白了,为什么他的父母亲对他总是冷冷淡淡的,他还以为只是皇室的礼仪使然,毕竟宫里的宫女们就是这样告诉他的,说不会有不爱孩子的父母,两位陛下只是对您期待很高,所以才严格要求您。

那天他回去之后,赶走了所有这么同他说过的宫女。

再后来,他听说父亲的情人怀孕了。他的母亲知道他已经发现这件事,也没有避讳着他,只有点可惜地说,如果那个情人生下的是男孩,那他就不再是帝国的唯一继承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