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神树节的第四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怕我旧情复燃找替身是吧

-----正文-----

里诺是个脾气暴躁的小猫咪。

昨晚跟我说开之后,它说了我一分钟,然后骂了安斯艾尔整整一晚上,用词都不带重复的。我简单总结一下就是,在里诺的视角里,三百年前的安斯艾尔就是个无耻入侵了我家两次的盗贼,用幼年形态欺骗了我的信任后跑路,后来又用成年形态欺骗了我的感情,他不仅充当了我们之间的第三者,还差点害死我,好在我迷途知返,趁早挥泪斩情丝,才逃出生天还反杀了这个狗渣男。

怎么说呢,这一串总结下来,我很想让里诺少看点地摊小说,但我不敢说。

最后它恶狠狠地说,安斯艾尔简直就是个灾星,三百年前是这样,三百年后也是这样。

“但那个我喜欢的安斯艾尔已经死了啊。”我有点懵,“现在这个安斯艾尔又不是……”

里诺拿尾巴甩我,没好气地说:“可他们长得有八九分像。”

懂了,怕我旧情复燃找替身是吧,所以才一直阻止我和他接近。

我一边给里诺顺毛,一边想接下来该怎么办。现在我已经暴露了,加上今天,我只剩下四天时间准备逃跑。我要制作新的变形药水,要搬家……

我有点遗憾地想,看来我暂时无法遵守那个不知跟谁定下的约定了。

对了,我还是要做出解药给安斯艾尔,我不想拖欠人类。

但还是那句话,如果仅凭自己,我进不去神殿。一方面是因为神殿里那群能感应到魔力的神官,一方面是他们不允许平民进入神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