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给个机会,我们好好谈谈呗

-----正文-----

安斯艾尔怎么都没料到,才过去一天,就又见到了本以为再也不会见到的人。

他刚打发走以为他失恋而喋喋不休的老管家,就听到拉上了窗帘的窗户那儿传来了一阵清脆的笃笃声,在意识到这代表着什么的那个瞬间,他的心欢欣地猛烈跳动起来,就好像想要突破他的胸腔,冲向声响传来的地方——

安娜。

安斯艾尔不得不再一次提醒自己,安娜是魔女,他在见到她时产生的所有心情……都是药物的作用,从头到尾她都在欺骗他,甚至可能连“安娜”这个名字都是假的。

不,肯定是假的。

但他的脚依然不受控制地奔向窗口。拉开窗帘的那一刻他仰起了头,看见一个披着斗篷的魔女顶着一只黑猫坐在漂浮的扫帚上,在明月的映照下对他露出了一个几乎称得上是天真无邪的笑容,对他说:

“给个机会,我们好好谈谈呗。”

安斯艾尔沉默片刻,最终还是妥协了。他看着魔女和黑猫轻巧落到他面前,与他不过两臂宽的距离,他在心里对自己说,他必须得把她放进来,万一被旁人看见……

“我说过,神树节之后,我不会放过你。”他说着话,头一次发觉自己的声音竟然如此沙哑,他说着,却不知道是在对谁说——他再次感到了抽丝般的疼痛。

他看着她转过身来。因为刚才的动作,此刻斗篷的兜帽遮住了她大半张脸,几乎只露出一只浅灰色的眼睛,明明漂亮得像块宝石,却又带着仿佛一碰就会碎的危险性。魔女侧了侧头,大概还是没有把他的第二次警告放在眼里,只说:“我有事想拜托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