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缝隙中的第一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的过去丢了也罢

-----正文-----

我死了,但还没死透,说准确点,我的“身体”被毁灭了,但“意识”还保留着,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被人类丢入沼泽池里逐渐沉下去时的感受,仿佛我不再是魔女,而成了沼泽本身。

就和现在一样。

混沌的虚空之中,一对碧绿的瞳孔正在注视着“我”。

-里诺。

当时还是黑豹的里诺救了我,它咬死了那些村民,又用血淋淋的口咬住我的手臂,想把我从沼泽里拖出来,再后来,它便成了我的使魔。

我确信那是我第一次接触人类,一次失败的尝试。

-你又来救我了吗?

我感到里诺叹了口气,大概是在埋怨我怎么这么不小心。我想这也不能完全怪我,人类还会在阴沟里翻船呢,我总以为只有安斯艾尔的那把剑能伤我,谁能想到那个所谓的圣子藏了一把那么可怕的匕首,还长了张我有点眼熟的脸,我掉以轻心也很正常嘛。

要不是我的身体没了,听到这话的里诺大概率会拿尾巴抽我。

-去找回你的记忆和魔力。

-我等你回来。

我猜里诺最终还是抽了我一尾巴,因为它“说”完这话的下一秒,我便脱离了那片混沌来到那间曾经的小木屋前,看到过去的我坐在还是黑豹的里诺背上,面无表情地看着躺倒在地上的被粗麻绳捆绑着的、金发蓝眼的小男孩。

毫无疑问,这脏兮兮的小男孩就是三百年前的安斯艾尔·阿德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