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缝隙中的第二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死物也会产生感情吗

-----正文-----

我曾听说,人类偶尔会在睡梦中产生类似于“一脚踩空”的错觉,他们在梦境中坠落,又从现实中醒来,就像游魂归位一样,和我现在的状况很相似——只是我没有能回去的身体,所以我只能从梦境掉入另一个梦境。

这次,我看到“我”正站在一个银发的中年男人面前,月亮悬在中年男人背后的窗外,我观察了下这地方,判断这应该是皇宫内的某个休息室,我迅速反应过来,这银发男人应该是皇帝,我回到了五百年前杀死皇帝的那一晚。

我又看到,在“我”右手旁约三米开外,还趴着个与长得与皇帝有七八分相像的少年,被“我”用魔力压得动弹不得,看他的表情,我猜他把“我”当成了刺客。

不对,“我”可不就是刺客嘛。

我恍然大悟,难怪我觉得那个什么圣子有点眼熟,原来早在五百年前我们就见过了,而且我还杀了他爸,难怪他能认出我,还想杀我。

-人类怎么可能活几百年还毫无变化?

“我”困惑的声音暂时驱赶了我的困惑:“你把她藏去了哪里?我感应不到她了。”

“我害死了她。”

皇帝说话时的表情非常平静,却莫名让我想起目睹了我死亡时的安斯艾尔。

“人类怎么可能杀死我们?”纵使不理解皇帝的话,“我”也立即用魔力凝出一把剑,剑尖指向皇帝的心脏的瞬间,“我”想到了那个微小的可能性,目光落到地上的那个少年身上,用不确定的语气问道,“这是……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