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契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我唯一能求助的人类

-----正文-----

不知道是不是安斯艾尔的错觉,在魔女消逝后,天空就开始下雨,那种恼人的毛毛细雨,不撑伞难受,撑伞又觉得多余,横竖都叫人不舒服。

他站在会客厅的窗前,沉默地看着皇太子的马车驶出这座府邸。

才过去两天,按艾利克斯的说法,现在贵族阶层的所有人都知道,他曾倾心于一个伪装成平民女子的魔女,丢尽了大英雄安斯艾尔·阿德勒的脸,简直要成为贵族阶层的笑话。多疑的皇帝更是暴怒,直接要他先放下骑士团团长的职务,回去好好反省半个月。

战场上分秒必争的信息传递慢得要死,这些无用的流言蜚语倒是传得飞快。

艾利克斯的马车消失在视野里,安斯艾尔嗤笑一声回过头,看向艾利克斯刚才坐着的沙发,皇太子的声音还留在他耳边:

“是吉斯从魔女那儿得到了情毒,想要借此操控你为他所用,你没有真的爱上她,对不对?”

艾利克斯明明知道吉斯口中的“魔女”是假的,他早就设计抓到了那个伪装成魔女的骗子,那骗子也不是什么硬骨头,轻易就供出了哄骗三皇子的全过程,她口中的情毒自然也不是真正的情毒,而是最普通的糖水。皇太子殿下这么说,除了想保全好友安斯艾尔的名声,更是想通过这件事直接定死吉斯的罪名,毕竟,勾结魔女妄图控制国之重臣以谋逆这种事,足够让他死上好几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