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欺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不属于这里

-----正文-----

掉入这个时空一个月后,好容易适应了目前状况的安斯艾尔终于在梦中见到了不靠谱的黑猫里诺。

面对安斯艾尔的怒火,里诺不甚在意地解释,这是不可控因素导致的意外,并信誓旦旦地承诺,最迟无非是等你凭依的这具身体死亡,你就能回归正常的时空——众所周知,这位著名的大英雄在二十四岁那年就死啦。

你也不需要担心自己的身体,这边过上十年,那边也不过是一天。这么说你还白白赚了十年,多划算啊安斯艾尔先生!

若不是家教太好,还有贵族的素养使然,安斯艾尔想必会立刻比个非常优雅的问好手势。

“你现在这种状态,我也不指望你能找到我的主人了,我另外想办法吧。”里诺毫不掩饰自己的嫌弃,还特意叮嘱道,“但要记得,你只是旁观者,不要暴露自己的存在,不要插手历史,你不属于这里。”

安斯艾尔猛地睁开眼睛。

这里不是他的卧室,而是魔女的小木屋。

他转动眼珠,发现魔女正坐在床边的藤椅上看着他。月光洒到她搭在腿上的那两只手上,一时间竟让安斯艾尔产生了奇怪的错觉,仿佛有实体的不是她,而是这月光。

“还好吗?”魔女平静地问,“你似乎在做噩梦。”

安斯艾尔坐起身,镇定地点了点头。

来到这里后,他不止一次、有意无意地取得了这具身体的控制权,可以说这个月有一半时间属于他,即使是在不属于他的另一半时间里,他也在注视着他们的生活。身体的原主以为他是恶魔,却对他无计可施,只能恶狠狠地警告他不准伤害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