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缝隙中的第七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会找到你,爱上你

-----正文-----

在我之前看的历史书中,大英雄安斯艾尔·阿德勒跋山涉水,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深山之中找到了躲藏了好几年的魔女,与她大战三天三夜后刺伤了她,魔女无处可逃,愤怒地诅咒了全人类,安斯艾尔不得不献出自己的灵魂以吞下诅咒,最终和魔女双双死去。

虽然当时我就知道写这书的人是瞎编乱造,但我没想到他能错那么离谱。安斯艾尔找到“我”时,“我”可不在什么深山里,而是在国境边缘的某个贵族家里,给他们家的小小姐当家庭教师。

他没对这位战战兢兢的贵族说明“我”的魔女身份,也没打扰“我”对这位小小姐的舞蹈教学,静静地在门口围观,讽刺的是,他腰间佩戴着那把杀死了无数魔女的圣剑,剑柄上却还坠着以前“我”给他做的剑穗。等她们跳完这一曲,他才走上前,优雅地对“我”伸出左手,好像我们之间从来都没有过隔阂一样。

我无来由地意识到,这就是我们的最后一日。

“我”没有说话,把手交到他掌心里,跟他上了马车,与他面对面地坐着。他现在已经是帝国唯一的公爵,出行的马车上铭刻着阿德勒家的家徽,所到之处,行人纷纷脱帽行礼。车轮咕噜咕噜地转,带我们离开了这位贵族的府邸。

他想带我去哪里?神殿、监狱,抑或是刑场?

他握着“我”的手,轻声说:“我们回家吧,不要再离开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