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吞咽了。”

轻微血腥

-----正文-----

(在订婚音讯散播开后,道尔带着安德烈来到城内一处静僻独立的私宅。宅子里一个下人都没有,而美食佳肴软褥等等都备好了。)

.

“你和赫尔特之间婚约究竟是怎么回事?”

道尔用极为冷静的目光堵住了安德烈剩下的话,随后他笑起来,握起安德烈的手轻吻:“现在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不要让外界打扰到我们的时刻,好吗?”

“道尔……你爱我吗?”

那双犹如翡翠的眼眸停留在他身上,就像是最深深的打量。而安德烈身躯下荏弱的灵魂在尖叫,他依然竭尽全力挺着身体,以求一个回答。

道尔忽然叹了口气,手探上安德烈的后脖捏了捏。他将额头贴上安德烈的额头。

“你不要想那么多有的没的,会很累……”

他的目光虽然非常直白,但他的言语却万般犹豫。

“听着,安德烈……听着,我、爱你。”

安德烈看着他,慢慢笑起来。他没有表情的时候,淡蓝灰的眼眸搭配上苍木般褐色的眉发显得人极为有距离。可当他的眼眸慢慢弯起的时候,又显得温柔顺从,毫无攻击性。

“喝杯酒,我们就来跳一支舞吧。”他低低道,吻了吻道尔的唇角,从他怀里挣脱出来。

安德烈走到桌边从醒酒器里慢慢倒出两杯酒,晃了晃,回身递给道尔。

他笑着,偏了偏脑袋:“我来当女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