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吻住局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成败在此一举

-----正文-----

洛凌打电话告诉洛琪自己签了新的公司,是一个大公司。知道哥哥情况特殊,算是和哥哥签了卖命条款。

洛凌当然不敢直说被包养,但毕竟钱来的那么多,不能找个简单的理由搪塞过去,所以说的挺严重。他安慰洛琪这个公司靠谱,只要这几年拼命工作就行。

洛琪在电话那头一直哭,嘱咐着洛凌照顾好自己。

洛凌怕自己没忍不住哭,嗯了一声挂掉电话。

洛凌收拾好心情,换上笑脸和老师通了视频电话。

“春春,我告诉你哦,我签了大公司。”洛凌亲切的叫着陈记春。

“小屁孩儿,没大没小的,你奶奶好些没有啊?”陈记春那边刚带上眼镜。

“老师,你不会又在搞你的电影吧?”陈记春虽然是学的是表演,之后在大学任教,但洛凌知道陈记春一直想拍一部属于自己的电影。

“我搞电影怎么啦?你不是签大公司啦?赶紧出名哦,出名以后当我的男主角,顺便还可以给我投资哦。”陈记春笑着说。

“哇塞,等我成名了,我肯定给你投资当你的男主角,到时候咱们两个的电影一定大卖!”

“你小子别光耍嘴炮,你是真的签到大公司了?”

“当然。”

洛凌这话一点不假,还真签到新公司了。

季洄那老狗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老板。

洛凌签约了季洄的公司“游”,为期五年。

签约那天,洛凌遇见了季洄的发小任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