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稳如老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房子着火

-----正文-----

幸好刚刚开机没有旗袍的戏份,不然洛凌身上的痕迹上妆会很麻烦。

进组那天下午,汤塘去紫藤山接洛凌,洛凌蔫蔫的躺在床上。问是不是不舒服还是心情不好都只是摇摇头,全没有平常活蹦乱跳的模样。

汤塘能猜到洛凌心情不好八九不离十跟老板有关。但这次不一样,往常都是洛凌惹老板吵架后蔫是蔫,但更多的是生气,生气后又像个粘人的小猫一样,给人打电话给人发信息,撒撒娇掉掉眼泪儿就过去了。

况且,二人吵架几乎都是洛凌作的。

进组一个多月,洛凌和季洄还是没有和好,两人赌气似的谁也不搭理谁。要说之前都是洛凌上赶着给季洄发信息,现在洛凌不发信息不打电话,季洄依旧是那副冰冷的样子。

这可苦了汤塘了,两边都得夹着尾巴做人。洛凌他有话不直说,他让汤塘说。

“你说抽烟抽得多人会死吧。”

“你说老是喝酒会喝死吧。”

“你说总是工作会猝死吧。”

汤塘都明白什么意思。

“季总,小洛说让您少抽些烟,少喝些酒,注意休息。”精准措辞,直击要点。

顺便加工润色一下:“小洛说您别担心,虽然拍摄有点累,总是熬夜,但他没什么事儿。总是说想您呢。”

汤塘觉得自己当助理都算是屈才了,他就应该当编辑,那肯定是大编辑。

这边汤塘刚发完消息,下午就有人以洛凌的名义请大家吃甜点和饮料,不用说都知道是季洄干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