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季老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渣男

-----正文-----

苏展不愧是荣获国际大奖的导演,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往往是一针见血。

同时苏展的严厉也给剧组带来不少压力。

柏水打趣道因为苏展的严厉剧组进度都慢了许多。

洛凌每天看着苏展,脑海里那张照片怎么都忘不掉。他从来没有见季洄那么开心过,或许季洄对他的好只是金主的大方?

洛凌更加肯定那不是爱,爱一个人怎么会有所保留呢?应该像照片上那样肆无忌惮的笑,热烈的去爱。

一个没留神,出了点小意外。

洛凌十分不好意思,因为自己的出神耽误了剧组进度,其实就一点小伤。

是一场爆破戏,洛凌穿着旗袍,反应稍微慢了点,大腿被划破了。伤口不深就是一直在流血。

这个小意外不完全是因为洛凌出神,更多是因为道具组没有精确炸弹的位置,出了些偏差。

紧急处理后就没什么事儿了,但柏水和苏展觉得今天就算了,今天只剩一场戏了,拖一拖就拖一拖吧。

洛凌坚持说自己还能行,但柏水说什么都不愿继续了。洛凌无奈只能被迫休息。

回到酒店已经是傍晚,汤塘和魏弋说要陪他,被洛淩硬生生赶走了。

吃完饭看着剧本迷迷糊糊睡着了。

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听见外面一直有人敲门,洛凌翻了个身没醒,朦胧中还以为是对面的门。但敲门声不断,洛凌烦了,瘸着腿走到门口,准备破口大骂是那个没素质的人打扰人休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