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做我的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给你最漂亮的鱼缸

-----正文-----

电影拍了四个多月,除了那次季洄急匆匆过来找洛凌,再往后由于洛凌警告季洄不可以来,所以两人过年都没见面。杀青那天,是一场重头戏,季洄忙完工作就赶着来接人。

到那儿洛凌理都没理他,与时默一起跟柏水和苏展谈论这场戏的细节。这场戏是佐君三郎的对鱼游的告白,是二人感情的转折点,也是全剧发展的转折点。

二月份的天,洛凌里面穿着旗袍,外面紧裹羽绒服。季洄一句话不说,冷着脸跟在洛凌屁股后头,那架势就像洛凌是个价值几百亿的大案子呢,要老板寸步不离的跟。

“你是我的保姆吗?我在这儿工作呢。”洛凌疑惑季洄这是怎么了。

“我怕你冷。”

“我一点儿都不冷,你给我好好呆着,不要跟着我。”洛凌炸毛。

“我不会打扰你。”

“我不要,谁知道你是不是假借照顾我的名义,实际偷瞄初恋啊。”洛凌觉得自己戳破了季老狗的心思,哼了一声不愿搭理某人。

“不是,我只是怕你冷。”

“用得着你,还有汤塘和魏弋呢。”洛凌说着就要走出休息室,不想再和他多说。

“你穿好外套,棚里冷。”季洄叮嘱。

“知道啦。”洛凌掀开帘子,走出休息室。

季洄并非是粘着他,只是看见洛凌的样子,他心底没由来的心慌,他只想看紧他。

太漂亮了,很危险。

季洄坐不住,去了现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