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雨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好爱你啊

-----正文-----

春雨来了,天气骤然降温,洛凌在棚里打着哆嗦,一下戏汤塘赶忙递热水,披衣服。

洛凌本不想让汤塘做自己的助理,毕竟汤塘之前是季洄的人,现在两个人没有关系了,汤塘呆在这也不合适。可汤塘不走。

“小洛,季总把我分给当你助理了,那你就是我老板啊,你不能不要我。”汤塘这样说,洛凌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始乱终弃的渣男一样。

“糖糖,季洄才是你大老板啊,我顶多算是小老板。”

“你看,你自己都承认了,你忘记我们一起抓水母了吗?你对我的友情只有一点点嘛?”汤塘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不是,糖糖。我和季洄已经没关系了,我不知道我以后什么样子,你跟着我没什么保障啊。”洛凌将话挑明。

汤塘根本没把他说的话当回事儿,心里唾弃道:没关系,你俩回回吵架都说没关系。

“小洛,我们不只是老板与员工的关系,我们还是朋友,我喜欢和你一起做事,我们一起抓水母我很开心。”汤塘这话说得极其真挚。

洛凌犹豫,他与“游”的约十一月份到期了,他没想好要去哪儿,汤塘跟着他实在是没保障。洛凌还是想要拒绝,刚要开口说,汤塘似乎已经猜到他要拒绝,泪唰的一下就流了下来。

这可把洛凌吓坏了。

“糖糖,你别哭啊。”

汤塘听不进去,坐在小马扎上缩成一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