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追你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喝热水

-----正文-----

杀青后,柯枫打包票说:“你放心,这事儿我保证给你步步到位。后天,你就等着降服老妖吧!”

“好嘞,不过怎么又变成老妖了?”柯枫总是能说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话。

柯枫墨镜一戴,小腰一叉,甩甩头:“在姐这儿,超过三十岁都是老男人。”

……

“可是……姐,你今年三十一岁了哦。”洛凌委婉提醒。

柯枫石化。

大吼:”你懂什么?姐是美女,姐的美貌没有年龄限制,姐就算是八十岁也是十八岁,因为姐有十八岁的美貌。懂?”

洛凌点头应和:“懂懂懂。”

哈哈,好像知道为什么前姐夫会和柯枫离婚了,可能对方都觉得对方脑子不太好使。

暖房那天,洛凌准备不少菜。什么黄瓜啊,菠菜啊,季洄不爱吃什么他买什么。

”叮铃铃。”

洛凌开门。

“小洛宝,姐姐来啦。”柯枫上来就是一个熊抱。

洛凌被抱的喘不过气:”行,行了。”

“哦对对对,咱们的专业演员。”柯枫将藏在门边的时墨拉过来。

“嗨,洛哥。是我呀。”时墨笑的像朵花。

洛凌没想着是时墨来,他知道时墨对他的心思。但这样对时墨不公平,不应该消耗时墨的喜欢。

“嗨,进来吧。”洛凌将人请进家。

把柯枫拉到一边,低声说:“你怎么把时墨拉来了?”

“嗨呀,时墨本来就喜欢你嘛,这样岂不是更好达成目的了,多省事啊。”柯枫发挥笨蛋美人的本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