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乐意效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百年老茶

-----正文-----

给季洄喂了药,把人哄睡后,洛凌的心才平稳一些。

想想从前,季洄几乎没有在他面前生过病。洛凌曾问过季洄怎么身体这么好,季洄笑笑不回答,说自己不能生病,生病了就不能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了。当时洛凌还想这世界怎么了?季洄都会说土味情话了。

但现在看来,季洄说的并非是玩笑话。季洄的确不敢生病,他不喜欢医院,不喜欢吃药。仔细想想他更不喜欢洛凌生病。

每每自己生病时,都是季洄忙前忙后照顾自己,就连是一个小感冒在他看来都算十级警戒。只要是出门拍戏各种防护措施都做的步步到位。

反观洛凌对于季洄的一些小事一无所知,不仅是因为季洄不表露,更是因为他从未深挖过。

因为他只想被季洄拴在身上,只渴望被爱,而不会去爱。

说到底,两个人的欲望是相互的,一个是想要控制,所以事无巨细的渗入洛凌的生活。一个是想要被控制,所以像个废物一样接受那在外人看来窒息的渗入。

“不许”这两个字,于两人而言,正是相互被满足的一个词。

季洄制造一条枷锁,克制却无法控制的拴住洛凌。但自始至终洛凌没说过一个“不”字,他只会乖乖奉上自己的手腕,告诉季洄,来吧,拴住我吧。

我喜欢穿着你买的衣服出门,我喜欢打扮成你爱的模样,我喜欢围绕你而生活,我喜欢围绕你而社交,我喜欢你留下的记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