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抱你吻你爱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狗开窍

-----正文-----

洛凌接了一个通告,恋爱综艺。其实洛凌很少接综艺,大多都在拍戏。

接这个节目的原因,一是因为柯枫。节目的总导演沈意是柯枫的好朋友,柯枫想着给自家姐妹撑场子,这才拉上洛凌。二是洛凌也想在节目中学点东西。

好巧不巧,这个节目时墨也在。洛凌有点尴尬,倒是时墨大大方方的。

洛凌想,的确没有必要。时墨心里清楚的明白洛凌并不喜欢自己,所以他自己打断洛凌的回答,他害怕听到答案。

“嗨,时墨。”时墨恍惚,洛凌竟然会如朋友一般和他打招呼。

时墨上前,微微鞠躬:“洛哥。”

“来来来,大家先认识一下。”柯枫招呼着。

节目一共有五位嘉宾。其余两位,一位是女团成员于映,一位是女歌手孔佳。

有柯枫在,场子就冷不下来。一上来就给大家送礼物,请大家吃东西,拉着一起拍照。

很快大家熟悉起来,没了那么多拘谨。节目开始录制。

录制下来,洛凌觉得还挺有趣的。节目中每一个人都是独立存在的,不同的,非凡的。相互碰撞产生许多火花,洛凌同样在他们身上学会不少。

节目结束后,柯枫和导演攒局。

大家聊着天,气氛很是轻松。孔佳尤其能喝,洛凌跟着喝了不少杯,感觉晕晕乎乎的。

汤塘在旁边提醒别喝那么多,洛凌点点头,晃晃脑袋,晃了好几下。

“烦人,死老狗,从我的大脑消失,消失。”汤塘一看这不大行,孩子都出现幻觉了,喝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