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季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救救我吧

-----正文-----

季洄从记事起第一次见到萧瑜是他五岁生日那天。

每每有人说起“妈妈”这件事,他总是很陌生。他不知道妈妈是谁,在他的世界里只有爸爸和爷爷。

爷爷问他五岁生日要什么,季洄想都没想说想要妈妈。

季承犹豫,该不该让他见萧瑜呢?

可那毕竟是孩子的母亲,季承答应了,或许带着些对萧瑜的愧疚。但无论是怎样复杂的心情,他都答应了。

季承带季洄来到医院,临下车时嘱咐季洄:“小洄,无论如何抓紧爷爷的手。”

季洄带着满满的希望,笑着点头,打开车门。

电梯直上顶层,死一般的寂静。

季洄开始有些担心,他知道妈妈生病了,现在看来妈妈生病应该很严重。抓紧季承手的力气大了些,季承安慰他说没事的。

季承同样害怕,他怕现在萧瑜的精神状态并不能认出季洄,更怕他会对季洄做出什么应激的事。

季洄紧紧跟在季承身后,走进一个病房。门口两边是高大的保镖,开门后,季承呼出一口气。

只……希望没什么意外吧。

萧瑜坐在床上,看着外面的太阳。慢慢抬起手遮挡阳光,可又有多少光呢,在这个房间里她不知道看了多少次的太阳升起与月亮下坠了。

床边的玫瑰花娇艳欲滴,一看就是新鲜常换。

鱼缸里的金鱼漫无目的的游,享受着那所谓的自由。

季洄看见萧瑜的第一秒是惊喜,好漂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