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是他的爱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勇敢些

-----正文-----

伤口不算很深,但需要缝合。洛凌紧紧挨着季洄,忍不住要掉眼泪,看洛凌这样,季洄心里同样不好受。

季洄属于一生病就爱发烧,或者压力太大就会发烧。犹记两人刚开始的时候,季洄有次发烧吃药,让洛凌看见。洛凌急的打转,质问他为什么不告诉他生病了。

季洄觉得这都是小事,把人抱进怀里安慰说没事,没想到听了这话的洛凌却哭了出来。

无措的给洛淩擦眼泪,没忍住笑洛凌小孩子脾气。

“洛洛哭什么,是我生病又不是你生病。”

洛凌听了这话更生气,抓起他的手咬一口。季洄吃痛,笑容却更加灿烂,眉眼都是弯的。

“洛洛好大的脾气。”

“你以后不要生病。”洛凌紧紧抱着季洄,小声地讲。

“好。”

洛凌在他的肩膀蹭蹭,乖巧的像只小兔子:“季洄,你生病我好难受的。你要好好的。”

一个人太久了,记不清上一个这样关心他的人是谁。

季洄不愿看洛凌掉眼泪,自那以后生了病便尽量不与洛凌见面。那么漂亮的一个人,不能总是因为一些没必要的事情哭。

洛凌紧盯着医生缝合,不停地问。

“胡医生,真的没事吗?”

“不会伤到骨头吧。”

“这条疤会多长呢?”

“没有伤到神经吧,不影响写字吧。”

胡医生耐心回答,说了不知道多少个没事。洛凌仍不放心,还要继续问,却被手机铃声打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