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ake it for me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冷爱撒娇狗狗×流里流气大美人

-----正文-----

沉闷,潮湿,压抑。

灰色的云朵紧紧拥抱,空气密不透风,让人觉得随时都要窒息。

粘稠的气息,无声的吊唁,整间屋子就像是一个密不透风的玻璃罐子。清清楚楚看清人们表面上的痛苦,实际上内心却被玻璃罐紧紧封死。

任燃觉得一秒都待不下去。

刚出门想找个地方抽根烟,外头下起小雨。任燃低骂一声,拿起门外的一把黑伞向后院走去。

下着小雨,雨滴落在地上,尘土荡起一层烟雾,泥土的气息掺杂着潮湿的雨水,格外好闻。

倚着墙,抽着烟。任燃放松终于脱离了那种鬼地方,真不知道季洄这几天怎么撑下来的。

季洄的外公去世了,死于一场意外,连同车上的律师与司机无一幸存。

雨势越来越大,还是要赶紧回去才好。一转身瞧见葡萄藤下蹲着一个人,任燃好奇,怎么会有人偷摸跑出来在这儿淋雨呢。

摁灭烟,撑开伞,任燃向那人走去。

一把黑伞遮住越来越大的雨,祝松意识到有人来了。先是看见那双一尘不染的黑色皮鞋,往上便是一双笔直的双腿,最后祝松看清那人的脸。

祝松几乎是第一眼便觉得这是一位纨绔,好看的纨绔。

任燃一手撑伞,一手插在口袋。俯视看着祝松,眯着眼外头打量祝松。

傻,是任燃对祝松的第一印象。

一人俯视一人仰视,雨点噼里啪啦打在黑伞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