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ake it for me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的味道

-----正文-----

大狗狗第一次谈恋爱,只会抱着人生啃,经常把任燃的嘴唇咬破。任燃因为这个跟他生气,他还委屈上了:“老婆你不让亲,你不是好老婆。”

任燃无奈,他见过祝松对外人的样子。高冷且有距离感,学习时带着眼镜,少年感和成熟感夹杂,帅的他腿软。

但现在这狗太黏人了,不让啃还闹脾气。

“不是不让你亲,你别狗似的啃我啊。你看,都破了。”祝松看看,确实是破了。

再吧唧两口,表示安慰:“老婆,你别疼。”

任燃给他一巴掌:”这是我别疼的问题?你能不能别啃?”

“那,那我就是想亲亲你。”

“我之前没教你怎么接吻啊?”

“我才不学呢?谁知道你跟多少人亲过才积累出来的经验啊。”

这下任燃没话说了:“行行行,随便你啃行了吧。”

祝松把人抱在怀里啃,吃任燃的嘴,咬任燃的脸颊,尤其喜欢咬任燃的锁骨。

新年的时候,两个人一起过的。祝松没了家人,任燃说他们家都在国外。

吃过饭后,祝松抱着香香老婆看春晚。但手是一点不老实,先是摸摸腰,再是亲亲脖颈。任燃随他去了,任他摸任他亲。

“老婆,你游戏做的怎么样了?”

“就那样呗。”

啧,任燃大学学的根本不是游戏制作,算是他的一个梦想,但太多东西挤压下,实在是不好办。

“哦。”祝松应了声,继续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