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ake it for me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冬日炙热的吻

-----正文-----

任燃知道祝松受欢迎,却不成想这么受欢迎。

今天是祝松的毕业典礼,任燃捧了一束花等待自己的狗狗闻到自己的味儿。颠颠地跑过来,但事实是祝松忙着拍照,就跟个景点似的这个拍完接着下一个拍。

祝松淡定的很,像是习惯了自己这么受欢迎。任燃看到这幅场景心里五味杂陈,一方面觉得自己小狗果真是帅气有魅力,另一方面觉得人的确是有点多了,多到自己狗狗都注意不到自己了。

任燃笑笑,没事的,没关系……个屁。

那个女孩你拍照就拍照干嘛勾肩搭背,还有那个女生为什么凑那么近,更更更离谱的是怎么男生也这么多?

这世界上基佬很多吗?

虽然我就是其中一个,还有祝松。

不行,不行。必须马上制止!

“小松。”任燃喊得极其温柔。

祝松愣了,谁在叫他?

任燃?老婆?

祝松的尾巴一下子摇了起来,平静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挥着手。

“老,”还没叫出口,被任燃用眼神制止。

“我的老……朋友,任燃。”祝松机智改口。

任燃送上花,当着许多人的面拥抱他。

“毕业快乐。”

“嗯,快乐。”

旁边的女孩惊讶于原来系草不是面瘫脸!谢天谢地,原来他还是有点儿人气儿的。

两人当着众人的面抱了好一会儿,旁边的人说不上来这是什么奇怪的氛围。但看两人一直拥抱自觉挺尴尬的,于是人渐渐便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