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肚兜

-----正文-----

修炼千年的青龙,又是生性淫荡的动物,偏偏至今还是完璧。

晏无情哼笑一声,解开自己衣带,三两下就脱得赤条条,伸出两根手指将云枝阴唇分开,将自己鸡巴贴上去磨。

云枝的体温微凉,摸上去像是玉做的,晏无情捏着他两颗俏生生的乳粒,感受他双腿无力地缠上自己的腰,像是那条他从未见过的龙尾一样,娇缠着勾引。

阴唇像两瓣会吸又温软的蚌肉,贴着柱身,将他的阴茎也弄得湿漉漉的,云枝的脸颊像是抹上了胭脂,嘴里吐出一串腻人的喘息,他的外衣还挂在肘间,只挺起一对雪白的乳,邀人来舔。

“云枝。”

晏无情低低地唤了一声他的名字,云枝哼了哼,被他叼着舌尖含进嘴里,紧接着下身就被人强行塞入一根阴茎,撕裂一般地疼。

即便被人下了迷药,云枝也呜咽着沁出一滴泪来,他迷迷糊糊地抱住了晏无情的脖颈,像是无媒苟合的情人,抵死一般翻云覆雨。

晏无情见不得他哭,但还是狠下心将自己的阴茎往里送,云枝扭着跨想躲,被晏无情捏着腰,揉着他的尾骨,在他的额边落下一个个温情的吻,毫不留情地将那柄肉做的利刃送了进去。

“呜……”

云枝在梦里也不安稳,他感觉自己正在被贯穿,花穴一个劲儿地往外冒水,他皱着眉想夹,却被什么东西不停顶撞,打开,那些淫水只好顺着腿缝往外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