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风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桃花

-----正文-----

被人奸淫确实令人愤怒,可是更令云枝感到生气的,是他发现,自己在与那人交媾之后,仙力恢复了些许。

无耻又下作的方式,让他觉得恶心又难以接受。

龙尾被他收起,可是龙角却没办法完全收起来,云枝坐在镜前看着自己额角冒出来的两个小鼓包,不开心地蹙眉。

自成年之后,他就再也没有让自己的龙角冒出来过。

半遮半掩反倒不好看,云枝索性收了仙法,让自己的龙角大大方方地露出来,晶莹的亮光绕着青龙的角,如同月色。

他掐着时间去了大殿,看着座位上端坐着等他的天帝,神色淡淡地点点头就当行过礼,天帝不介意他这副冷淡性子,就着剿灭魔界有功一事夸了他两句,就放他走了。

云枝之前的日子过得平平淡淡,每天在天界就是去星宿宫盯一盯人间雨露,或者去桃林里躺着睡一觉,闲散又自在。

天界仙家众多,云枝就这么顶着龙角招摇过市,被执勤的白虎看见还笑了两句:“这是干嘛,显摆你龙角漂亮来了?我也有尾巴和耳朵……”

他说着,把耳朵和尾巴亮出来,看上去就毛茸茸的,云枝还没来得及心痒痒,就看见朱雀化作一道罡风从天界东南角飞过来,用力地捏了一下他柔软的耳朵尖。

两个星宿战神打起来的场面一点也不恐怖,看上去像是红色的小鸟扑棱着翅膀逗白色大猫,云枝不乐意掺和他们俩的事儿,自顾自地去了桃林,他刚刚进门,就见晏无情正坐在桃树下打盹,看上去干净又漂亮,云枝脚步顿了顿,但还是过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