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枝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骨

-----正文-----

云枝不敢想为什么见到晏无情之后自己会变成这样,浑浑噩噩的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头上的龙角已经自己收回去了,他撑地起身,百无聊赖地去星宿宫。

进去之后才发现玄武也在,他看着满地梨白的花瓣发呆,就连云枝进门都不知道,手里捏着签文发愣。

他本就是主卜算的神,云枝早就习惯了,没有出声打扰他,安静地自己做自己的事。

所以他没有看见玄武坐在他身后,盯着他背影出神的样子。

……

成了精的竹枝蔫哒哒地趴在书桌上,嗅着晏无情身上的海棠香,懵懵懂懂地看着他画阵法。

“晏无情,你要做的事情,还差什么呀?这个阵法是什么意思,能不能告诉枝枝?”

熟悉的名字让他恍惚了片刻,他的眼神幽深,看不出是什么情绪,抿着嘴沉默半晌,才出声:“还差一幅龙骨。”

阵法太过复杂,初开灵智的竹子精还不知道龙骨是个什么概念,只觉得头昏眼花,下一刻,脑袋上的翠绿叶子就被人揪去一片。

“下次不要再叫自己枝枝,我不喜欢。”

竹枝后知后觉地心痛万分,可它敢怒不敢言,摸着自己光秃秃的脑袋满眼含泪,就这么目送着晏无情走出去,向星宿宫的方向离开了。

……

星宿宫是专门为四神建立的,里头有一片云雾缭绕又灵气充沛的瑶池,专为他们所设。

云枝有的时候喜欢化为原型下去游泳,但是今天不敢随便化形,因为仙力实在是不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