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霸道王爷:娇俏王妃哪里逃

-----正文-----

云枝醒过来的时候已不在灵泉,他发尾还带着一点儿潮气,松垮垮地披在肩上,束发的绳早已不见,他也没多在意。

身上已经被洗的干干净净,腿根的阵法变得比之前浅了些许,云枝伸手,只觉得仙力恢复些许,眉眼低垂,又气又恼,可他也不知道找谁才好。

龙君身着素色,脚踩净袜,还没来得及穿外衣,就听见屋外桃花传音。

“孟章神君,天帝有请,邀您下界破劫。”

每位仙家都要破劫,没有人能无欲无求,没有仙能命里顺遂。

云枝在天地初曦时降生,他早知道自己命里有劫,可他堪不破也猜不透。

长陵镜就立在四十八宫旁边,穿过此镜即可托生人间一世。

镜子里照着人间百态,云枝道心稳固,并无半点波澜。

旁边就是诛仙台,罡风吹得他衣袂猎猎作响,云枝早在来之前就把事情向另外三位仙君交代清楚了,此刻也没有别的念头,便径直跳了下去。

长陵镜光一闪而过,转瞬又化为平静,没人看见下凡渡劫的仙君腿间隐隐有光闪过。

……

长安的十二月冷得刺骨,大雪覆盖京都的时候,诚王爷就要娶妻了。

云府上下都披红裹艳,刺目的红双喜贴在柱上,却比外头的大雪还要凄清。

云枝披着盖头上了花轿,他今年不过十七,前尘往事皆已忘却,是安国公府的幼子,被指给了无缘大统的九皇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