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帮你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沐浴

-----正文-----

云家是三代老臣,祖上是开国将军,更是辅佐帝王业,忠心耿耿。

即便是这样,家中幼子仍旧逃不脱被磨磋的命运,云枝被指给晏无情,名声好听,成了皇亲国戚,是正儿八经的皇妃,实际上不过是皇帝暗着摁住云家,逼着他们站队,让云家和一个不能继承大统的皇子绑在一起,只能老实听皇帝一人的话,不要掺和进储君争斗。

云枝迷迷糊糊的,是被晏无情半搂着抱下车的,他刚睡醒,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在哪,身边就呼啦啦跪了一群人。

他有些迷茫地去看,发现父母兄长都跪下给他行礼,云枝慌了神,下意识伸手去扶,晏无情却比他出手更快。

“岳父岳母不必多礼。”

他说话温和宽厚,瞧着也斯文有礼,云夫人原本悬着的心稍稍安定一些,进了自家院门才拽着云枝的袖口红了眼,哽咽着一声又一声地唤心肝,当娘的几乎要把肝肠揉断。

云枝不想看见阿娘哭,抬手用指腹摸了摸她的脸,声音轻轻的:“我过得很好的。”

云夫人说不出话,回门时落泪不合规矩,她强忍着用帕子把泪水擦干,勉强笑笑:“那就好,咱们家今年喜事多,你大嫂也六个月了,马上该生了。”

男眷都坐在外间,云枝躲在母亲房里,侧着耳朵听父兄与晏无情聊天,细细地将母亲劝慰一番,才让她放下心来。

饭后二人又往宫里赶,云枝被嬷嬷教过宫里的规矩,一点错也不敢有,帝后皆见过一遍,领过赏吃过宫宴,宫门堪堪落锁时,才驾着车回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