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鸳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戏水

-----正文-----

衣服最后没穿上。

云枝的头发还没干,就这么愣愣地看着晏无情脱了衣服踩进浴桶里。

男人的身体和他的不一样,精壮结实,不笑的时候有几分平常见不到的沉郁。

云枝向后挪了挪,被他勾着腰又回去,羞红了脸,瞪他:“你干嘛?”

晏无情不答,只勾了他的腿弯,让他正对着坐在自己身上,戏弄猫儿似的揉他的发顶,浪荡又佻达地喊了声:“娘子?”

肩头莹润,锁骨含了一汪春水似的泉,云枝是一只白鸟,怯懦又乖觉的骚,晏无情要把他拖入风月场里。

水面清澈,什么都看得见,晏无情伸手探进云枝腿缝,揉着他腿根那二两丰腴的肉来回揉捏。

“你,你别……”

指节粗硬,来回磨蹭时就会碰到微微挺立的阴蒂,云枝抬着腰往上躲,还没等屁股抬高,就又被拖回来,手指狠操进去。

他的屄嫣红水润,手指插进去,就被穴肉紧裹,晏无情指上有硬茧,勾起指节狠狠按下敏感点的时候,云枝一下子就叫出了声。

硬挺的阴蒂俏生生立起来,被男人用拇指用力碾过,云枝指骨倏然抓紧晏无情脊背,硬生生在他身上扣出三道血痕。

过于激烈的指奸让他腰眼发酸,屄穴痉挛地抽搐着,晏无情觑着他的表情,加快手指抽插的动作,把情欲推向高潮。

云枝被手指操都能操哭。

舌尖含不住,顺着喘气发呆的时候耷拉在唇角,口水和泪水淅淅沥沥沾了自己满脸,晏无情喜欢看他这幅痴态,就连他在自己背上留下的隐隐作痛的三道印子都带着偏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