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琅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诛仙台

-----正文-----

缚龙索就这么成了一条乖乖绕在他腕上的红绳,自那天以后,云枝也再没见过晏无情。

星宿宫里四季都热闹,朱雀和白虎没有一天能消停,云枝有时候觉得他们太闹,就和玄武一块儿坐在树下,偶尔下棋,更多的时候是对坐着发呆。

天界不分四季,云枝的日子过得也没什么条理,他那日早起在庭中看落花,第一次感受到自己体内有另一股灵力波动。

云枝一怔,随即轻轻捂上小腹,安抚似的拍了拍。

与人间女子怀孕不同,天界之人大多都是体内结成婴丹,然后孕育孵化。

第一回确切感受到自己体内有新的生命存在,云枝感觉颇为新奇,摸着肚子寻思了半晌,连个乳名都想不出来。

在人间时,他性子骄纵又颇为娇矜,可到底不是他本性,回来后再看过往云烟,都是浮华而已。

云枝一向随遇而安,纵使最开始被晏无情奸淫,他又恼又恨,可是现在却淡淡的,像是隔了一层雾。

他恍惚想起历劫归来后,天帝见他第一眼说的话。

“恭贺孟章,斩断情丝,大道已成。”

桃花瓣飘到他脸上,被他用指尖蹭去,云枝有些莫名的怀疑。

情丝匿于心口,无情道者行至巅峰,须得亲手斩断情丝,方可无挂碍无拘束,得道飞升。

他不认为自己不过下凡渡劫一次,被伤了一次心,便能到达斩断情丝的地步。

“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