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仙君,我有心了。”

-----正文-----

一阵死似的静谧,晏无情垂眸,悄声道:“我知道了。”

云枝静静瞧他,顿了顿,才问:“那琅琊呢?你扮成他的样子,他呢?”

窗外黑寂,昏沉沉的透不进光,晏无情微微偏头:“你很在意他的死活?”

“也不是,”云枝抿嘴,坦诚说了实话:“他若死了,魔域必定大乱,况且他在,虽然聒噪些,可这屋子里终究有些人气。”

“人气?你在一个魔身上找人气?”

晏无情重复了一遍云枝的话,微微苦笑:“没有琅琊了,从来就不该有琅琊的。”

他抬眼与云枝对视,脸上是邪煞的魔纹。

“千年前,仙君曾于瑶池边一棵海棠树下浅眠,随手点过花瓣,我就是在那个时候开的灵智。”

他看着云枝略有些迷茫的眼神,喉结微滚:“后来天帝强行汇聚人间七情六欲于我身上,我只是棵海棠树,受不住,又因为人间欲念太多,便生生被劈断情根,我成了一个没心肝的仙,我的情根,落入诛仙台下,成了琅琊。”

强行扯断情根,疼痛程度不亚于生剖仙骨,晏无情两个滋味都尝过,一时间也辨不出到底哪个更疼些。

云枝听得发懵,他呆看了晏无情半晌,才喃喃道:“我不知道。”

晏无情只乖顺地低头,踱步到他身边,扯住了他的衣袖:“你不知道以前不要紧,知道现在就行。”

他牵着云枝的手放在自己胸口,很小声地对他说:“仙君你瞧,我现在有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