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因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千年了,云枝,三千年了

-----正文-----

云枝醒过来的时候,已是天光大盛。

他瞧着窗外的太阳愣了片刻,身旁的衣架上便是绣工精巧的喜服,房里摆着龙凤双烛,窗棂上是红纸剪出来的双喜。

不像是长生殿了,倒像是诚王府。

晏无情恰在这时进门,他脸上的表情堪称温柔,似乎瞧出来了云枝的疑惑,顿了顿才解释道:“今日大婚,我想你不喜欢黑,就变了白天。”

云枝眉梢里泛着倦,嗓音还带着点儿哑:“魔人不是不能晒太阳?”

“是不喜欢,”他穿着新郎袍,取过一旁的凤冠霞披,准备给他换上:“所以只有今天一天,专为你升起的太阳。”

算上人间临死前那次,云枝这已经是第三次穿上嫁衣,他坐在梳妆台前,晏无情拿着梳子替他细细篦发,梳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顿下来:“仙君知不知道人世间女儿出嫁,梳头时都要说些什么?”

云枝没答话,晏无情便自顾自地说:“一梳梳到尾……”

他声音低低的,梳头发的手法也很轻柔,絮絮叨叨地念叨:“二梳白发齐眉。”

“三梳子孙满堂。”

晏无情替他盖上盖头,隔着一层绯雾似的红布,他问云枝:“天地不仁,我不想拜,无父无母,也不必拜,你能不能只和我夫妻对拜?”

魔域从未有过的太阳映进窗缝,云枝似乎微低下了头:“我从没说过要和你成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