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媳妇!”

-----正文-----

云枝倏然从梦中惊醒。

他自炼狱跳下来,从那之后就没了意识,现在也不知道晏无情的生死,找人也如同渺茫难寻。

腹部隐隐作痛,他小声吸了口气,勉强撑着地站起来,摸摸小腹,向前走去。

这里不像是炼狱,倒像是人间的平凡小镇,有农人在地里忙着插秧,是人间烟火气。

暑气蒸腾,云枝走了两步便体力不支,挑了棵树静坐下休息。

之前在魔域时费了太多灵力,云枝鼻尖上都沁出薄汗,两颊泛出淡淡的粉。

他身上的喜服还没脱,招摇地艳俏。

云枝休息了没一会儿就要站起来,起身的时候眼前发黑,身子直挺挺地向前栽。

有人接住他,颇为欣喜地喊:“你真好看!”

这声音耳熟,云枝愣怔地抬头,不是晏无情又是谁?只不过...

面前的男人穿着粗布短打,手里拎着刚猎的兔子,看着他的眼神憨厚又老实,实在不像晏无情。

“你...你叫什么?”

男人听见他说话,脸红了半晌,嗫嚅道:“我不知道,村里人管我叫大虎...你声音也好听!”

掌心汇了最后一点灵力,云枝抬手贴上他额间,仔细看了一番骨相后,才确认他真是晏无情。

晏无情依旧傻乎乎的样子,红着脸让云枝摸他:“你好好看啊,我也想找一个你这么漂亮的媳妇。”

情戒刚破,云枝第一次尝到心口发苦是什么感觉,将那根发绳仔仔细细地绑回晏无情手腕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