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脸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的孩子

-----正文-----

“云枝……”

晏无情的表情有一瞬的空茫,云枝觑着他的神情,可惜,他只是迷茫了一瞬,就又变回痴傻的样子:“好好听的名字,我也不想叫大虎了。”

“那就不叫,”云枝用手指拨弄了一下他乱糟糟的头发:“大虎本来就不是你的名字,你叫晏无情。”

他乖乖蹲在脚边,眼神清透明亮,只看得见云枝一个人。

心底滚烫,云枝捂着心口和晏无情对视,他第一次感受到难以言喻的情氛和心动,未曾有过的体会冲撞着他四肢百骸。

他指尖绑着的发带蹭到自己的掌心,情感像是破闸的洪流,云枝低头吻他,晏无情就动也不动地让他亲,乖顺的像一只狗。

在床上欢爱的时候没有过,在人间渡劫的时候没有过,哪怕是在魔域和琅琊对峙的时候也没有过。

云枝从来没有如此深切地体会到,自己活着。

他失去了几千年的情感在这一刻爆发的淋漓尽致,晏无情还呆呆地问他:“为什么要吃我的嘴呢?”

云枝捂住自己通红的脸,放轻了声音:“不是吃你的嘴。”

“这就是我在亲你。”

视线相触,云枝敛眸低头,却被晏无情勾着后颈狠亲。

他不会技巧,全靠本能,把云枝的脸上吻得全是口水,二人半拉半扯间滚上了床,晏无情喘着气看他,拇指在他鼻尖上蹭了一下。

“脏了。”

身下的床板很硬,像是用木头随便垒起来的,云枝身上的喜服还没脱,红色的绸缎披在他身上,像一滩酥软的花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