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孵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得像个包子

-----正文-----

怀孕之后更易情动,云枝不过被勾着亲了两口就开始淌水,‍‍‎‎发‍‌‌‎‍浪‎‌‌‍似的拽着晏无情的衣裳不肯松,呼出来的气都叫人上头。

他的皮肉雪白,屄口又娇红软嫩,湿漉漉地陷在晏无情指缝里,一松就留下好几个印子。

腿根的肉被捏着反复把玩,被体液打湿后,映着浅光。

晏无情现在熟练极了,三两下就逗得他爽快,瞧准了机会顶进去。

云枝被顶的蹙眉,扶着肚子拍拍他:“慢一点。”

“肚子是不是很重?”晏无情托着他的后腰浅浅地抽送,仔细地看云枝。

唇色被蒸腾的红而艳,眼角沾春,瞳仁水洗过似的,干净又透亮,和他之前漂亮却带些端庄的样子半点不同。

他看得发痴,伸舌头去舔云枝的下颔,被云枝伸手挡了一下,便转而舔他的指缝,把云枝整个人都弄得湿漉漉的。

晏无情操的太浅,怀孕又实在太不方便,云枝被‎‌‍‎情‎‌‍欲‎‍吊的不上不下,几乎要把他的衣裳抠烂,又没法子,只得咬着牙强忍。

“云枝。”

晏无情呆呆地喊他的名字,字正腔圆的两个字,似乎被他含在舌底嘬弄过千百次,才能勉强吐露出来。

云枝想不明白他怎么喊个名字都能喊得这么含情脉脉,可仔细看过眼神,又没变聪明,还是傻乎乎的。

“快点弄,”他心里还念着这处地方的诡异之处,想着等雨停了再去后山看看:“我一会儿要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