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鬼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芥子

-----正文-----

“所以你觉得,我们是掉进了魔域下的芥子世界?”

云起被云枝抱在怀里,大概因为是自己生出来的,所以即便是颗蛋云枝也觉得娇憨可爱,他有一搭没一搭地摸摸蛋壳,同晏无情交流现在二人所处世界的情报。

“是,我曾听闻许多年前,上古神祗东阳帝君曾经有一方须弥玉印作为本命法宝,内里勾画精巧,又有帝君亲手绘下的结界,玉印内自成一个小世界。”

他说完,顿了片刻,看着云枝叩着蛋壳的淡粉指节,有些出神:“那枚玉印在东阳帝君仙逝后便跟着不见踪影,没人知道去哪里了,兴许是到了魔域也不是全无可能。”

“可东阳帝君是天生神祗,他的本命法宝内的芥子世界也该灵力充沛才对。”

云枝微微蹙眉,以手沾了点茶水,在桌面上涂画:“可你看,此处不但灵力微少,还阴气十足,甚至孕育出死胎这种为祸一方的邪物。”

他在桌上画出了整个村子的地形地貌,包括死胎在的那座山,晏无情盯着他手下的画,一直沉默不语,直到云枝画完所有地貌,才又在地图上添上一笔。

“你漏了一处,这里有一汪泉水。”

云枝看着那多出来的一汪泉,脸色霎时变了:“你确定这里有泉眼?”

晏无情面色凝重地点头:“我亲眼见过,那时还没恢复记忆,只觉得处处都怪异,现在看来,是有人占了这一方芥子世界来做实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