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云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破壳快乐!

-----正文-----

云枝最后还是没亲晏无情,而是把自己在芥子世界里一直没用过的龙魂精魄拿了出来。

那枚精魄是当初与晏无情同生的那颗寿仙石裂开之后滚出来的,当初封住了云枝的七情六欲,后来封印解除,就变成一颗天然龙魂精魄,暗含天然大道,是云枝十成功力时的法咒。

“这个比仙气更有用。”

云枝说着,抱着云起,拽住晏无情的衣袖,自泉眼处跳下。

至纯至阳的龙魂精魄已经不是有用可言,周边鬼怪纷纷因为阳气过重而化为灰尘。

芥子世界连接着魔域,魔域再往上才是仙界九重天,云枝睁开眼后看见的景象却足以令他心惊。

魔域本是强者为王,琅琊更是怪物似的,强的可怕,云枝同他打了这么多年都没分出个胜负,可此刻这个喧闹嘈杂的地方,却是寂静一片,几乎被夷为平地,四处皆是尸体与鬼火。

“这……这是天帝做的吗?”

“不管他。”

晏无情作为前任魔皇,看见魔域被毁也只来得及匆匆瞥一眼,便带着云枝走向诛仙台的方向,直奔天界而去。

魔界已然被毁,不知天界是否还可以袖手旁观,做世外桃源。

*

陵光已经挽不动弓了。

他是朱雀,身上共有二十一根翅骨,已经被他全部抽完,尽数射入鬼物阵中,一次次被召回,又一次次射出去,最终化为齑粉。

监兵杀红了眼,白虎和云枝一样天生避煞驱邪,此刻已经化为原型扑进敌群里撕咬,就差把神格都召出来当场炸个粉碎,送所有人归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