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仙骨

-----正文-----

幼龙出生往往没有角,被称为虬,可云起刚破壳便有角,且功力看着绝不简单的样子,倒是把云枝和晏无情都给吓一跳。

细小的银龙看着孱弱,可所到之处猛鬼皆化为飞灰,死的不能再死,就连冷静不下来的白虎都看得发愣。

冲上诛仙台的鬼众已经被尽数诛杀,云起得意地摆摆尾巴,绕着云枝转圈圈,求他摸摸。

云枝抿着嘴角看云起,任何相熟的人都能看出那是个浅笑,白虎彻底顺拐,朱雀则张着翅膀走地鸡似的扑棱,半天飞不起来。

直到此时,云枝才后知后觉地感到一丝尴尬,他帮着白虎把地上昏迷不醒的玄武扶起来,向星宿宫走去,对视时都能从同伴硕大的虎目里看见他的不解与震撼。

……

许久未归,星宿宫依旧老样子,诛仙台塌了也不能改变什么现状,九重天依旧高高在上遥不可及,世外桃源一般。

晏无情坐在星宿宫那颗老桃下,同醒来的玄武一同饮茶赏花,顺便看云起在桃花瓣里游来游去。

幼龙没有性别,全凭成年时自己的心意长成喜欢的模样,云枝同朱雀落座,老友也相顾无言。

“我实在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最先开口的还是陵光,他骨箭皆断,需疗养很久,可依旧不挫败,如同拉满的弓,精神又利落。

“造化弄人。”云枝看着不远处的日光,少见的平静。

多年形成的默契使得许多话都不必再言明,陵光只轻轻转头看他一眼,便舒展眉眼笑起来:“你去了哪些地方,找到这么多造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