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鬼王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藏娇

-----正文-----

鬼王府围墙不高,但以云枝此刻孱弱的身体也是进不去的,还是云起卯足了劲,吐出一小片祥云,驾着他进了府内,云枝这才对这条泥鳅改观不少。

“怪不得他收你做灵宠,原来真的有点本事。”

云起读不出来他内心独白,只觉得娘亲在夸他,兴奋地摇头摆尾,不停地用脑袋蹭上云枝胳膊。

他姿态亲人,不像泥鳅,反倒像条小狗,云枝轻笑一声,任由云起往自己掌心蹭,冰冰凉凉的鳞片摸起来倒是很舒服。

偌大的鬼王府邸一片漆黑,不过依旧看得出来装修富丽堂皇,云枝没敢点火,只掏出一颗夜明珠,就着微弱的光亮仔细探查。

这院子虽然大,但也是规整的三进三出,进了大门便是外院,云枝绕着走了一圈也没发现不妥,他勾着云起进了二门,内院挖了一个浅浅的池塘,只是此刻池塘枯萎,云枝看看池底,隐约辨别出那枯枝是几盏败荷。

鬼界无花,唯一能长在这地方的只有彼岸花,就连流烟阁内装点的花朵也只是做工精致的绢花,能在这里种出活花来的,必定是一方大能。

云枝暗暗记在心里,穿过内院进了正房,这里一般是主人家的卧室,再往后的后罩院便是女眷居室,云枝从未听说鬼王有妻妾,因此他先去了后罩院,想着最后再来瞧最要紧的地方,然而进门他便住了脚,捏着云起的尾巴尖半天说不出话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